uedbet体育

图片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uedbet体育委书记尹弘会见中国气象局局长陈振林一行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4-10 08:29:16 打印本页


4月9日,uedbet体育委书记尹弘在南昌会见了前来参加省部合作联席会议的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振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落实省部合作协议、加快推进江西气象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尹弘代表uedbet体育委、省政府感谢中国气象局长期以来对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表示省部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取得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进展。陈振林局长一行到江西调研并出席省部合作联席会议,充分体现了对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当前,江西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拓展合作,共同推动江西气象现代化,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陈振林代表中国气象局党组感谢uedbet体育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气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近年来,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uedbet体育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省部合作,在共同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效,特别是在气象防灾减灾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探索出了不少“江西模式”的好做法好经验,值得示范推广。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省部合作,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加快推进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不断推动气象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为江西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作出气象新贡献。

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毕宝贵,省委副秘书长沈谦芳,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敏宁参加会见。(文/李钦?审/周国强)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