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图片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泰和:县领导到县气象局调研

来源:泰和县气象局      时间: 2024-04-10 14:48:59 打印本页

4月9日,泰和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苑敏到泰和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护坡修复工作,县交通运输局、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等有关部门陪同。



4月2至6日,泰和县出现降水集中期,其中2日晚泰和县国家站出现了大风、强雷电、大暴雨等强对流天气,因为105国道改扩建道路施工的影响,县气象局观测场西面护坡出现滑坡。

刘苑敏常委实地查看了气象观测场西面护坡受灾情况,听取气象、交通运输、施工、设计等部门救灾措施、修复方案等情况的汇报。



常委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保护气象探测环境的重要性,尽快出具全面妥善的修复方案,尽快实施修复,保护气象探测环境;二是新一轮的降水集中期即将到来,要采取有效措施避免灾情恶化;三是要加强部门沟通共同做好护坡修复工作。(文/郭丹?审/彭伟宾)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