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图片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广信:“世界气象日”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广信区气象局      时间: 2024-03-23 17:38:08 打印本页




3月23日,广信区气象局、上饶市气象局、信州区气象局、市科学技术协会与市第一小学在上饶市科技馆开展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

当天,在uedbet体育展厅,小朋友和家长亲身参与人工增雨仿真游戏、气象知识竞赛小问答、云朵连连看、风感自行车等互动体验设备,亲身体验气象奥秘,了解气象形成原理。在气象公开课上,气象工作人员围绕以“气候行动最前线”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小朋友公开授课,讲述了世界气象日主题的意义、常见气象灾害防御、降雨是怎么形成的、天气预报制作过程等uedbet体育知识,并通过趣味小问答,与小朋友进行了互动,激发了现场同学们探索天气奥秘的热情。



此次活动是广信区局为纪念世界气象日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当天,该局还通过乡镇气象显示屏宣传世界气象日宣传标语及气象防灾减灾知识,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气象宣传资料等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文/占清华 审/吴云峰)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