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图片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柴桑:荣获区巾帼文明岗和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来源:柴桑区气象局      时间: 2024-03-07 15:58:59 打印本页

37日下午,柴桑区召开2024年度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对全区巾帼文明岗和三八红旗手开展表彰。柴桑区气象台荣获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何灵芬同志荣获区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近年来,柴桑区气象台始终围绕“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工作宗旨,立足岗位“敢为、敢闯、敢干”,绽放巾帼芳华。在业务工作中,冲锋在防灾减灾的第一线,24小时坚守岗位,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在气象服务中,积极探索,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大局,深入农村调研,助力乡村振兴。在社会服务中,充分展示巾帼文明风采,在志愿服务、文明城市创建、uedbet体育宣传、帮扶共建、移风易俗等公益活动中弘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服务精神。

下一步,柴桑区气象台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继续开展高质量气象服务。(文/滕嘉成 审/刘颖)

基层动态
关闭